2009年6月15日星期一

2117 - 交趾政治內耗不斷

基本法委員會成員劉某發起《交趾再出發宣言》,有四百人聯署,當中包括梁仇,劉某指「交趾政治內耗不斷,百姓個人對社會承擔心態不足」,盧植門生王某則批評百姓鬧政權好開心,好像與自己無干,但大家同坐一條船。
論壇成員湯駒指出絕對贊成政改向前行,但不應倒退,希望當局能放下成見,李倬更指出現時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有普選之後才可以再出發」。

「那姓劉的指『交趾政治內耗不斷』,百姓個人對社會承擔心態不足!」
「南蠻人大常委會於建安十一年否決建安十六年實施雙普選,基本法委員會成員劉某發起《交趾再出發宣言》,直指『交趾政治內耗不斷』,著百姓應配合交趾政權的政策,任由南蠻人大常委會否決普選是必然的事,但湯駒和李倬識破計謀,交趾州牧並非由普選產生,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交趾政權更堅拒推動政改方案,拒絕放下成見,不應任由政制繼續倒退!我們應於十六日後參加上衙門行動,道出復興漢室的訴求,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