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0日星期四

2202 - 發表不負責任言論

南蠻少數地區新聞辦公室發表言論,勇士侯某指控探子現場進行跟蹤,「對聚集遊行人員指手劃腳,有煽動鬧事嫌疑」,護衛人員要求他們出示證件,但他們不聽勸告,拒絕出示證件,遂將其中三名探子扣查,又指控涉案探子違規採訪,「一些傳播機構進行了不負責任的炒作,個別人士在不了解事實真相的情況下,發表了極不負責任的言論」。
探子不滿勇士侯某的說法,要求提交調查過程,兩度阻礙勇士侯某。

事主探子林某等人指出辦公室的指控與事實不符,他們被毆後才被要求取出證件,又指出他們已取得臨時採訪證,但護衛人員指證件可能是假的。
交趾探子協會批評「情況如奪權事件發生後,說沒有死過人一樣,從無進步!」
劉平指出交趾探子在南蠻採訪「好危險」,當局應委任具公信力的委員會徹查,南蠻人大代表黃康則指出不可思議,「難道是探子自己打傷自己,再嫁禍給你?」前董卓屬下文官去信勇士吳某,要求徹查交趾探子被護衛人員毆打事件。

南蠻人大代表譚某認為曾耀的權限只能處理建安十六年的選舉方案,南蠻政協常委陳某則指控「不是交趾百姓想要甚麼,就給甚麼」。

「那用臀部思考的勇士侯某指探子對遊行人士指手劃腳!」
「報告!交趾探子要求勇士侯某提交調查過程!」
「南蠻少數民族地區的主要民族不滿『打針黨』肆虐,揚言要自行解決,地方部份公信力全失,否認護衛人員毆打探子,指控探子指手劃腳是必然的事,但交趾的探子識破計謀,當時探子取得臨時採訪證,正在合法採訪,而且他們並無兵器,難以抗衡護衛人員,任由護衛人員毆打,勇士侯某反指探子『指手劃腳』,『發表了極不負責任的言論』,引起公憤!可恨當局堅拒兌現申辦大競技會時的人權承諾,維權人士譚某等人仍被拘禁,我們應支持南蠻維權,要求當局遵行禮法制度,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