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6日星期二

2118 - 解決政權是否責任

「一國兩制研究中心」總裁張某撰文批評官營傳播機構充當政治動員的角色,「作為社會輿論,我們必須明白新聞採訪與政治動員的分別,而不要混為一談」,但官營傳播機構在六四奪權事件中公開反對南蠻當局,是採訪與政治動員的結合,質疑反南蠻是否其立場,「解決南蠻政權是不是官營傳播機構的責任」,建議處長同時擔任總編輯的角色,「是有權有責的安排」。
李翔批評張某的言論,指出節目說出交趾百姓心聲,不應受任何外來政治影響。

「『一國兩制研究中心』的張某心裡有鬼,指解決政權不應是傳播機構的責任。」
「『一國兩制研究中心』一向支持交趾政權,而曾耀是南蠻當局的打工仔,南蠻當局一向否定六四奪權事件,但官營傳播機構在節目中提及奪權事件,『一國兩制研究中心』的張某撰文批評官營傳播機構,直指機構充當政治動員,又指『解決南蠻政權是不是官營傳播機構的責任』是必然的事,但李翔識破計謀,六四奪權事件是大是大非的議題,任何人皆有權知悉真相,南蠻當局屠殺群眾無論如何都是當局的錯誤,編輯自主不應受政治因素影響!我們應於十五日後參加上衙門行動,道出復興漢室的訴求,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