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9日星期五

2232 - 不再是以前那個人

獲獎的高錕在近年患上癡呆症,已記不起自己的成就,妻子指出癡呆症把他帶走,「以前那個人已經走了,現在習慣了,知道這個人不再是以前那個人」,但高錕仍記起心愛的妻子,回應探子是否愛妻子時指出「是,她很好的。」
曾與高錕一起工作的盧植門生李某指出高錕的貢獻為人肯定,他不用為成就煩惱。

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舉行中常委會議,黨員批評泄密者是無誠信,要求將他開除出黨,又要求甘堅處理好脾氣暴躁等問題,但不要求甘堅辭職,因知識份子已答應跟進事件,委託交趾人權監察協助調查事件。
李翔要求甘堅一人做事一人當,不應拉知識份子下水,但甘堅指出不會因此退黨,中常委馮炎指出他有利益衝突,若甘堅辭去論壇成員一職,將不會參加補選。
論壇申訴部建議內務事務委員會轉交個案給論壇成員個人利益監察委員會跟進,劉平指出他和黃慧都不會參與調查,希望不會成為派系打擊異己的工具。

「高錕那廝已記不起個人成熟了!」
「高錕在煉金術界享負盛名,可惜病患不因成就而退讓,高錕如今已患上癡呆症,記不起自己的成就,故此妻子指出不再是以前那個人,但妻子一直照顧他,高錕仍記得妻子,提及『是,她很好的』是必然的事。可恨政治與煉金術是截然不同的世界,不會有人向對手表達愛意,故此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要求將涉嫌性騷擾事件的泄密者開除出黨,又委託交趾人權監察協助調查事件,論壇也跟進涉嫌性騷擾事件的投訴。我們應繼續關注政制發展,道出復興漢室的訴求,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