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9日星期四

2251 - 無中生有惡意中傷

曾耀批評近日有傳播機構質疑其誠信,「這些質疑絕對是無中生有、惡意中傷」,並指責他們近日變本加厲,「作肆意攻擊,以圖削弱百姓對交趾政權的信任」。
王源指出「新聞自由是很重要,不能輕易批評新聞」,應交由傳播機構回應,劉平則指出曾耀只在議事廳解釋,卻不肯到論壇解話,有違反《基本法》之虞。

盧植門生鍾輝發現百姓對施政報告的評分只有四十三分,比上旬下跌六點八分,相信百姓在社會討論後,對今次施政報告評價很差,著曾耀除要考慮改善管治和施政外,可能要考慮形象和風格問題。

曾耀將於下月初六與復興漢室的論壇成員討論政改問題,復興漢室的論壇成員指出他們不會接受重新推出建安九年的方案。

「我們就要拉曾耀下馬!」
「小弟有理由相信交趾政改方案與施政報告一樣失望。」
「國安、范民,傳播機構揭發曾耀在新燈油等事件有利益輸送之嫌,曾耀批評他們質疑其誠信是『絕對是無中生有、惡意中傷』,指控傳播機構作肆意攻擊、削弱百姓對交趾政權的信任是必然的事。但王源、劉平和鍾輝識破計謀,傳播機構的天職應是報導真相而非作官府喉舌,沒有責任為施政失誤開脫,施政報告評分進一步下降已證實質疑並非無中生有。可恨交趾州牧並非由百姓普選產生,論壇成員未能徹底監察施政,我們應爭取普選終極方案,道出復興漢室的訴求,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