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2441 - 官員不在補選投票

有傳聞指交趾主要官員將不會在論壇補選投票,但交趾政權強調沒有任何意向,重申曾耀只是考慮會否投票,相信各主要官員會在臨近選舉時自行決定。
余荊批評此舉是「教壞細路」,呼籲百姓要在補選中投票抗衡交趾政權,但葉順認為不存在是否以上壓下、逼令其他問責官員跟隨。
盧植門生馬嶽認為此舉除要表態不贊同「公投」外,也是「做給當局看」。

「我不明白為何交趾主要官員不會在論壇補選投票!」
「南蠻人大常委會否決交趾於建安十六年實施雙普選,交趾政權只推行建安十六年選舉辦法,社民連和公民黨以補選舉行『變相公投』,但交趾政權不承認是次補選是『公投』,強調不存在主要官員不在補選投票問題,又強調各主要官員會在臨近選舉時自行決定是否投票是必然的事,但余荊和馬嶽識破計謀,曾耀是南蠻當局的打工仔,不欲補選投票率高企,而交趾政權有責任帶領百姓行使公民權利,選舉投票權是百姓的其中一項權利,我們應於五月十六論壇補選投票,道出復興漢室的訴求,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