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8日星期六

2443 - 無單一模式須遵從

十名復興漢室的論壇成員與曾敬談及辭任主席投票的問題,某些論壇成員提及曾耀曾交代曾耀曾游說他投票,但曾敬和州牧辦公室都否認。

「工商專業政改動力」昨日舉辦政改論壇,「政制向前走大聯盟」、「終極普選聯盟」代表和黃蛟等人出席,黃蛟強調南蠻當局願意溝通,理解人大常委會決定說明普選州牧「由交趾合資格選民普選產生」,有關選舉投票權的原則和標準的性質廣泛,「沒有一個單一模式必須要遵從」,又強調方案並非倒退,選舉委員會較建安九年方案少四百人,沒有委任鄉紳。
何禮質疑此說法是否與建安三年交趾政權「功能組別制度只是一個過渡安排」的立場有衝突,但黃蛟強調「交趾百姓無理由收番」,並無衝突。
劉平擬撰寫民間人權報告,向朝廷反映交趾政制狀況。

「交趾政權被質疑與『功能組別制度只是一個過渡安排』立場有衝突了,活該。」
「自動,南蠻人大常委會否決交趾於建安十六年實施雙普選,交趾政權只提及建安十六年選舉辦法,堅拒落實普選路線圖,引發『變相公投』,而交趾政權需要論壇四十票才可通過政改方案,曾敬是前董卓屬下文官,前董卓屬下文官是『政制向前走大聯盟』的成員,支持政改方案,近日有曾敬辭任主席投票的說法,復興漢室的論壇成員要求交代是必然的事。可恨曾敬和州牧辦公室皆否認有人向曾敬施壓,黃蛟更強調南蠻當局願意溝通,選舉投票權『沒有一個單一模式必須要遵從』,現行方案是較進步的方案,但何禮和劉平識破計謀,功能界別只是過渡安排,不應予以保留。我們應爭取普選終極方案,道出復興漢室的訴求,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