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4日星期一

2458 - 曾耀厚公投薄溝通

工聯會的王強批評曾耀邀請余荊參與廣場閉門辯論是未辯先輸,「厚公投薄溝通,厚激進暴力薄溫和理性」,指出曾耀曾否定是次補選是一次「公投」,但他卻以「五區公投運動總發言人」身份邀請,是「今日的我打倒昨日的我」。
交趾商人劉君質疑「選擇性邀請只會引起更多紛爭」,是「當支持者無到!」葉留則強調「愈諗愈唔抵!不能假設我一定會支持交趾政權。」
知識份子何禮指出最重要是爭取實質民主,不會因為沒獲邀辯論感到「酸溜溜」。
論壇主席曾敬強調若州牧及余若薇都同意他擔任辯論主持,他願意接受。

交趾政權舉行公聽會,一批青年以「一人一組織」身份發言,反對現行政改方案。
林鼠強調方案雖然不是「全餐」,但已是「常餐」,引起與會青年不滿。

「那用臀部思考的曾耀被指『厚公投薄溝通』了!」
「曾耀邀請余荊參與辯論,是向參與補選『變相公投』的選民示威,而工聯會等組織皆否定『公投』,並杯葛論壇補選,擔心曾耀會敗給余荊,減低建安十四年方案的支持度,王強批評曾耀『厚公投薄溝通』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政權堅拒在方案加入雙普選路線圖,未落實於建安二十一年普選州牧,以及於建安二十四年普選全體論壇成員,引起不少百姓不滿,林鼠更自恃建制派支持,仍強調方案『雖然不是「全餐」,但已是「常餐」』!我們應爭取普選終極方案,道出復興漢室的訴求,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