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9日星期三

2453 - 與政黨永遠有偈傾

「終極普選聯盟」主席馮某和成員何禮證實交趾政權會安排他們與南蠻勇士會面,何禮指出「如果對方鐵板一塊,下來是訓示,相信談判會無結果。」
曾耀強調交趾政權會繼續游說不同黨派及政團支持政改,「我一定要同復興漢室組織、知識份子傾,希望同『普選聯』傾,亦會製造機會讓復興漢室成員與當局有關人士傾,讓他們互相了解」。

曾耀強調參與補選的選民「是百姓決定,尊重投票者行使權利及表達意見」,但提及自己是催谷選民投票,不應糾纏於補選,「一定要向前看,如何能達成共識」,又強調與各政黨是「永遠有偈傾」。
余荊提及補選選舉結果動員能力較建安七年上衙門行動時大,又強調「今次是就政改表態,我不想追究責任」,不影響與復興漢室陣營的合作。

「匯賢智庫」的鄉紳陳某獲任命為州牧辦公室特別助理,並辭去鄉紳職務。
交趾政權會為此舉行補選,已加入社民連的青年任某有意參選。

「萬大人,我相信曾耀會游說政黨支持政改方案。」
「是的,論壇補選投票率偏低,不算成功,未能達到『公投』效果,而『終極普選聯盟』仍嘗試爭取終極普選方案,曾耀嘗試拉攏聯盟成員支持方案,強調『與政黨永遠有偈傾』,著百姓『一定要向前看』,呼籲百姓支持政改方案,讓論壇通過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政權仍未有修改方案的跡象,只強化建制派的實力,但何禮等人識破計謀,若當局仍堅持強硬態度,將重蹈建安九年方案的覆轍。我們應爭取普選終極方案,道出復興漢室的訴求,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