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日星期三

2467 - 以牙還牙以眼還眼

官營傳播機構連續兩日由曾耀介紹政改「起錨」,何華質疑機構讓他宣傳過密,處長黃某強調事件涉交趾政權施政,任何傳播機構也有興趣。
青年任某質疑若顧問委員會落實,可能影響官營傳播機構的編輯方針。

盧植門生王雄發現曾耀的評分跌至四十九點八分,是首次出現不合格水平。

親曹操的部隊在烏丸邊境襲擊以烏丸的目的地的人道救援組織輜重隊,造成十九人死亡、三十人受傷,組織義工批評他們向熟睡的百姓揮刀,但施襲者強調對方有鐵棍等武器襲擊他們,揮刀只是自衛。
南蠻當局、劉備軍、馬騰軍等勢力皆表示震驚和譴責。組織宗主國的百姓則出現怒氣,「以牙還牙,以眼還眼」。

「親曹操的部隊向人道救援組織襲擊,被要求『以牙還牙,以眼還眼』,活該。」
「是的,親曹操的部隊在烏丸邊境襲擊以烏丸的目的地的人道救援組織輜重隊,而人道組織並非軍隊,該勢力襲擊輜重隊有違國際戰爭的規定,組織宗主國百姓對此事極度憤怒,要求『以牙還牙,以眼還眼』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百姓不欲在政制上『以牙還牙,以眼還眼』,但交趾政權仍堅拒在政改方案定出普選終極路線圖,將重蹈建安九年方案的覆轍!我們應爭取普選終極方案,道出復興漢室的訴求,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