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1日星期五

2476 - 維權譚上訴被駁回

維權人士譚某的上訴被駁回,二審維持原判,即入獄五年、剝奪政治權利三年,裁判官重申譚某捐血紀念六四、接受境外傳媒訪問,是以造謠、誹謗的方式,煽動顛覆南蠻國家政權、推翻社會主義制度,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名成立。
妻子指出「他身體和精神的狀態都很好,好像還比之前胖了一點」,「當他看到我的時候,臉上綻放出花一樣的笑容,非常燦爛,就像戀愛時候那樣。」
代表狀師浦某指出他與同伴夏某水平還亟待提高,「辜負了大家」,在一審判官宣讀裁定的過程中,「我和他眼神偶有交集,彼此點頭頷首」,又指出「假如執迷不悟繼續委託,我們會在完善手續的前提下,為他提起申訴。」

交趾司馬徽門生楊某赴聯絡辦公室示威,被控襲擊護衛人員。
盧植門生王某指出「這樣涉及政治案件,是黨的決定,公檢法都不能自主決定」。

前董卓屬下文官等組織建議於建安二十年論壇選舉時舉行鄉紳普選方案,又強調會積極考慮簽署民間約章,以防反口,但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堅持要於建安十六年舉行,否則會否決方案。

交趾政權公佈政改宣傳費用,在兩個月內動用九百萬塊錢宣傳。
公民黨的陳麗質疑交趾政權的「起錨」宣傳為政治廣告,又禁止播放反宣傳廣告,做法不恰當,但林鼠強調政改屬於政策,宣傳性質與政治廣告截然不同。

「強弟,維權人士譚某上訴被駁回了。」
「想不到陳麗與曹某人一樣大膽!」
「六四奪權事件和大地震豆腐渣工程都是南蠻當局的禁忌,當局不欲百姓知悉其真相,損害執政黨的權力,故此駁回維權人士譚某的上訴,維持『煽動顛覆國家政權』原判,入獄五年、剝奪政治權利三年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政權堅拒以雙普選為南蠻民主制度提供示範,任由人大常委會否決普選,而交趾政權只推行建安十六年選舉辦法,堅拒落實雙普選路線圖,前董卓屬下文官等組織更建議於建安二十年論壇選舉時舉行鄉紳普選方案,但陳麗等人識破計謀,『起錨』是一種政治宣告,是帶領百姓迷路,我們應爭取普選終極方案,道出復興漢室的訴求,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