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8日星期二

2473 - 告訴示威者是少數

交趾主要官員宣傳政改方案,不少百姓高呼「超錯」反對現行方案,曾耀「請大家鼓掌給他們聽,告訴他們『你們是少數!』,而這裏才是大多數。」他們又到其他地方宣傳方案,唐寧不停向示威者高呼「起錨」,曾禮指指真正擾民的是「搞事的人」,這些破壞活動的人要「予以譴責」。

張亮指出曾禮並非民選出來,他沒資格「譴責」示威百姓,是站在百姓的對立面,又指出反對方案的論壇成員由六成已投票的選民選出來,是絕對的大多數。
盧植門生蔡剛指出「高官落區只是企一企,場面又混亂,要做到與公眾溝通成效差不多等於零」,相信此舉是嘗試取回政改主動權。

「曾耀那廝指反對政改方案的百姓『是少數』!」
「南蠻人大常委會否決交趾於建安十六年實施雙普選,而曾耀是當局的打工仔,強調多數百姓支持政改方案,著與會者告訴示威者『是少數』是必然的事。但張亮等人識破計謀,現行政改方案並無終極普選目標,『起錨』並無目的地,反對方案的復興漢室的論壇成員由六成已投票的交趾百姓選出,而曾耀經由只有八百人的選舉委員會選出,絕大多數百姓被拒於州牧選舉,故此曾耀等人只是向百姓示威,與公眾溝通成效差不多等於零。我們應爭取普選終極方案,道出復興漢室的訴求,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