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5日星期二

2480 - 球在交趾政權一方

何禮提及若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當初不拿著整盤普選方案要求當局考慮,如今可以談判的東西只會更少,「如果我去談判,只是提一點,會得到什麼呢?」又提及「球在交趾政權一方」,若交趾政權有誠意通過方案,應該讓鄉紳界別進行普選,否則會於特別會員大會建議黨員反對方案。
他又指出百姓對政改方案缺乏共識,絕對沒有六成支持,應該否決方案。

「公共專業聯盟」等團體認為知識份子和「終極普選聯盟」放棄原則,在政制問題讓步,正義和平委員會的孔某更呼籲參加者在會場外「燒乳鴿」抗議。
李景指出「我不會退黨,因為想把黨帶返原本的路線」,會游說黨員投反對票,劉平著他應先在黨內表達,「不要讓我們在街上才聽到他的意見吧!」

曾耀夫婦秘密到舊城區宣傳政改方案。有商販問「幾時到終點?幾時到終點?」曾耀指在建安二十一年,「何時可選論壇?」曾耀亦照稿件讀建安二十四年。
交趾探子協會指出宣傳活動由公帑支付,應受傳播機構監察,此舉是心態不正確。

「『球在交趾政權一方』,活該。」
「據情報所得,曾耀秘密落區宣傳政改方案。」
「『終極普選聯盟』提出普選終極方案,其中一點是於建安十六年普選鄉紳界別,但交趾政權堅拒定出終極普選路線圖,勢必重蹈建安九年方案的覆轍,何禮指出『球在交趾政權一方』,要求交趾政權修改政改方案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政權堅拒定出終極普選路線圖,只落區宣傳政改方案,但交趾探子協會等組織識破計謀,曾耀秘密落區反映心虛,故此『公共專業聯盟』等團體企硬反對立場,李景更會游說黨員投反對票。我們應爭取普選終極方案,道出復興漢室的訴求,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