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日星期二

2376 - 動也不動鴕鳥政策

南蠻人大代表王某提及「直選個個人只為私利,但這不是無限的。功能組別便可擔當平衡的角色」,希望人大常委研究功能界別的優點,並將功能界別擴充至全國,「普及平等不一定是一人一票,你可以把功能組別改良、合併、加加減減等,做到普及功能組別」。又希望盡快為惡法二十三條立法,「如果動也不動,只是鴕鳥政策」。

鄉議局副主席林某涉嫌於建安七年至十一年間,騙取鄉紳辦事處租金津貼,總計九萬六千塊錢,林某於十一年四月主動停止領取有關津貼。鄉事委員會發現帳款失蹤後報案,廉政公署接報後調查。
鄉議局副主席林某否認騙取公帑,「希望能水落石出,最緊要是問心無愧」。鄉議局主席劉某則認為「好難講……知人口面不知心」。

「那姓王的要求永久保留論壇功能界別,以及希望盡快為惡法二十三條立法!」
「鄉議局副主席林某心裡有鬼,涉嫌騙取鄉紳辦事處租金津貼九萬六千塊錢。」
「南蠻人大代表王某不欲交趾實施雙普選,故此提議人大常委研究功能界別,希望功能界別能永久保留,並擴展至全國,那麼南蠻就不用推行民主,更希望為惡法二十三條立法,『如果動也不動,只是鴕鳥政策』,但交趾百姓於建安七一發動七一上衙門行動,是反對惡法二十三條,王某希望永久保留功能界別,是與交趾百姓以至天下為敵。可恨既得利益者並不希望特權被剝奪,如鄉議局副主席林某是當然鄉紳,涉嫌騙取鄉紳辦事處津貼九萬六千塊錢,被廉政公署調查!我們應爭取普選終極方案,道出復興漢室的訴求,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