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1日星期三

2404 - 武威發生恐怖襲擊

武威發生恐怖襲擊,兩名女子分別在市區通道發動自殺式武裝襲擊,最少三十八人死亡,六十四人受傷,馬騰軍相信是新興黃巾賊餘部分離組織策動,馬超更誓言「恐怖份子將被摧毀」。曹操指出「團結一致,反對暴力極端主義」,南蠻當局對發動襲擊者予以譴責,強調支持馬騰軍「打擊『三股勢力』」。

盧植門生鍾輝發現五成一受訪者會於五月十六論壇補選投票,但只有兩成六認同是公投,反映有些選民雖不贊成變相公投,但仍會在補選投票。

「萬強,武威發生恐怖襲擊!」
「興漢,盧植門生鍾輝發現五成一受訪百姓會在論壇補選投票。」
「馬騰軍一向致力打擊獨立分裂活動,更是有效抗衡曹操軍的勢力之一,而黃巾賊餘部在武威發動襲擊,造成三十八人死亡,是向馬騰軍的直接挑釁。可恨南蠻當局和交趾政權視民主選舉制度為恐佈份子,堅拒落實雙普選,故此社民連和公民黨以補選形式發起『變相公投』,有五成一受訪百姓會投票。我們應於五月十六論壇補選投票,道出復興漢室的訴求,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