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3日星期二

2397 - 空氣污染歷史新高

交趾受匈奴沙塵風暴影響,空氣污染指數錄得歷史新高,十四個監測站中皆錄得嚴重水平,其中八個更達到頂點。邱夏呼籲百姓改用步行,又形容由預測至召開緊急會議商討對策均「非常及時」。

鄉議會副主席張某提及數名鄉事委員不滿「公投」浪費公帑,杯葛選舉,考慮拒絕借出學校、村公所和青年中心等設施作票站,「如果這把火一點燃起來、所有委員加入行列,則可能有一百四十個票站受到影響」。
林鼠指出選舉事務處會積極與鄉事委員聯繫,希望他們能借出場地。
公民黨的余荊批評交趾政權毋須拆街板配合選舉,違反慣例,是「上樑不正,下樑有樣學樣」,導致是次事件,呼籲百姓投票表達不滿。
社民連質疑「終極普選聯盟」態度曖昧,補選投票率會低於兩成,要求他們加入動員,以免成為「千古罪人」,但聯盟的蔡明指出其立場是不討論和不評論「公投」,不認為不呼籲投票就是「千古罪人」。

曹操軍以二百一十九票對二百一十二票通過醫療改革法案,曹操指出法案通過是「中原百姓的勝利」,「我們證明這個政權,一個民有和民治的政權,仍能為人民福祉努力」,會四出推介醫療改革法案。

「那用臀部思考的邱夏呼籲百姓改用步行!」
「報告!曹操軍通過醫療改革法案!」
「交趾受匈奴沙塵風暴影響,空氣污染指數錄得歷史新高,而呼籲百姓步行減低空氣污染一向是交趾政權的政策,邱夏呼籲百姓改用步行,又形容由預測至召開緊急會議商討對策均『非常及時』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州牧和半數論壇成員並非由百姓普選產生,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實施民主制度的曹操軍所推行的醫療改革法案也經歷重大討論,僅過半數通過,但交趾政權的新棧道撥款方案、降低強制拍賣門檻等議案可獲輕易通過。建制派更刻意打壓補選,考慮拒絕借出學校、村公所和青年中心等設施作票站,但余荊等人識破計謀,社民連和公民黨只是以補選形式推行『變相公投』,於五月十六舉行的論壇補選並非正式公投,是『上樑不正,下樑有樣學樣』。我們應於五月十六論壇補選投票,道出復興漢室的訴求,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