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2日星期一

2395 - 不會一定做或不做

曾耀在廣場發言,提及理解百姓置業的困難,「市場有市場活動,但影響到民生的話,一定會出手;如果有造假市,交趾政權一定會跟進」,至於復建居屋,「不會堅決地說一定會做或不做」。他又提及交趾南蠻貨款中心的角色,「特別是離岸中心,交趾是最好的試驗場」。
曾耀談起會以擦鞋減壓,而流露「黑臉」表情是真情流露。

「那姓曾的提及會以擦鞋減壓!」
「曾耀心裡有鬼,不肯承諾會否復建居屋。」
「近年樓房價格日益增長,百姓負擔愈來愈困難,而交趾政制發展正在進行,百姓受民生困擾,可以導致社會不穩,不利交趾政權施政,引起大量百姓要求大幅修改政改方案,於建安十六年廢除功能界別,曾耀提及百姓置業的困難,『如果有造假市,交趾政權一定會跟進』是必然的事。可恨曾耀真情流露,提及會以擦鞋減壓,表明自己是南蠻當局的打工仔,又指出在復建居屋上『不會堅決地說一定會做或不做』,非以百姓為首位。我們應爭取普選終極方案,道出復興漢室的訴求,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