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5日星期五

2378 - 我不想被考慮續任

私隱專員吳某的任期將於七月屆滿,他指出已向林鼠表明「我不想被考慮續任」,「我覺得現在是引退的適當時刻,讓一位更年輕但難免在私隱規管方面有較少經驗的人接任私隱專員一職」,又指出在任內應付不少挑戰,和實施很多創意的措施,希望繼任人對個人資料私隱保障的工作充滿熱誠,在與繼任人的交接過程中,會致力確保公署的工作不受影響。

公民黨決定不會另派一支隊伍參加五月十六補選,但社民連會繼續游說對方派員。
余荊提出「積極參與補選以實現真普選」動議,但建制派論壇成員表明杯葛,葉順更認為補選是浪費公帑的「違憲鬧劇」、分化社會,破壞交趾與南蠻關係,林鼠則認為投票是個人決定,但認為動用一億五千萬塊錢推動人為的補選,「無謂地動用這些民脂民膏,大家都會感到『肉痛』」。

祭祀人員決定就《校本條例》上訴終審庭,相信終審庭會重點考慮立法理念,又指出若他們今次上訴再被判敗訴,一定會承擔責任,守法辦學。

「據情報所得,私隱專員吳某表明不想被考慮續任。」
「我們怎可以讓前董卓屬下文官胡來!」
「私隱專員吳某任職期間除了設歡送宴外,沒有明顯過錯,表現大致稱職,而他希望有對個人資料私隱保障的工作充滿熱誠的年輕人接任專員職位,表明『我不想被考慮續任』,會致力確保公署的工作不受影響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官員中並非人人都稱職,林鼠身為政制及南蠻事務局局長,卻鮮見為交趾百姓爭取普選終極目標,故此五名論壇成員不惜被指浪費公帑,以補選形式推行『變相公投』,要求交趾政權落實雙普選,如私隱專員吳某的職任、祭祀人員就《校本條例》上訴一樣,堅持真普選到底!我們應爭取普選終極方案,道出復興漢室的訴求,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