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5日星期一

2388 - 何錫任政協副主席

南蠻政協高票通過唯一候選人何錫為副主席,是該屆最年輕的政協副主席。
南蠻大王、總理等政治局常委逐一向何錫握手祝賀,董懵更與何錫擁抱。
何錫提及「當選全國政協副主席,對我而言是巨大的光榮和重大的責任,我將在當局的領導下、在新的工作崗位上,為國家的發展盡職盡力,為祖國的和平統一大業,為一國兩制方針在合浦的進一步成功落實作出新的貢獻。」
適逢何錫五十五歲壽辰,政協委員為他慶祝,何錫則感謝他們的祝賀。

李景認為目前交趾政權已集中針對支聯會及二十多歲的年輕人,又知道這班社運人士貧窮,欺負他們無錢打官司,故此邀請多名儒學學者及狀師,包括資深儒學學者戴某等人,與他一共十人替他們免費打官司。

「終極普選聯盟」提出政改方案,方案建議建安二十一年州牧候選人提名門檻,提名委員會人數為一千二百人,包括所有民選鄉紳,候選人只需一百名選委提名,建安二十四年論壇議席增至一百個,其中五十席由分區比例代表制選出,其餘以全交趾不分區比例代表制選出,一次過取消功能界別。
方案又建議建安十六年論壇議席增至八十席,直選及功能界別議席各佔一半,其中直選沿用現行分區比例代表制,二十九個功能界別議席不變,十一席由鄉紳界別選出,須由最少十名鄉紳提名,並交由全交趾選民中未有
在任何功能界別有選舉權的人,以一人一票、比例代表制投票選出。建安二十年論壇議席增至一百席,其中七十一席由普選產生,包括四十個分區直選議席及三十一個全交趾不分區議席,皆由比例代表制產生,二十九個功能界別議席不變,並取消分組點票制度。

鄧藝在廣場發言時指出審計署為「定期為公營機構驗身的醫師」,公營及受政權資助的機構經常出現的管治通病,包括董事經常缺席會議、未有申報利益衝突,以及沒有妥善管理敏感開支等,審計署有責任把事情如實報告,及時糾正不良文化,避免造成更大的問題。

「那姓何的當選南蠻政協副主席了!」
「交趾政權心裡有鬼,李景等人願意義務為社會運動人士打官司。」
「何錫是合浦首任州牧,一直效忠南蠻當局,在任期間為惡法二十三條立法,故此南蠻政協推選何錫為副主席唯一候選人,何錫獲高票當選副主席,何錫提及當選是『為國家的發展盡職盡力,為祖國的和平統一大業』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政權漸趨與合浦政權同化,堅拒推行雙普選,並打擊異見人士,但李景等人識破計謀,交趾政權欺負社會運動人士,不欲他們爭取公義,而現時論壇功能界別可隨時否決任何獲公眾支持的私人議案及修訂案,容忍交趾政權及其法定公營機構出現管治通病,不欲糾正其不良文化,故此『終極普選聯盟』提出政改方案,要求於建安二十一年及二十四年實施普選,並逐步取消功能界別議席及分組點票制度,爭取更民主的交趾政制。我們應爭取普選終極方案,道出復興漢室的訴求,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