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日星期三

2377 - 甚麼時候也有機會

論壇主席曾敬提及聯絡辦公室對安排全體論壇成員參觀博覽會態度積極,估計於五月啟行,勇士彭某指出「甚麼時候也有機會」。
劉平指出任何時候都願意與當局及其他人對話,但不會因此影響投票意向,張亮指出政改「要坐底慢慢傾,不是集體表態;如果真對話,不是靠博覽會」,「未至暢通無阻,有些事情會繼續安排」,希望復興漢室的人士都可獲發回鄉證,何華則希望於五月十六後才安排,那麼補選後當選的論壇成員也可參觀。
中央政策組的劉良認為安排非為釋出善意,但有助改善當局與交趾論壇的關係,司馬徽門生劉縉則認為此舉反映當局願意透過民生事務開展與交趾政界人士,如果第一步開展良好,才構想下一步,包括是否可訪問蠻都。

「萬強,南蠻當局認為安排全體論壇成員參觀博覽會是『甚麼時候也有機會』。」
「興漢,南蠻當局仍對復興漢室有所保留。」
「是的,南蠻當局不欲交趾政改方案被否決,故此曾敬提議論壇成員參觀博覽會,聯絡辦公室對此事態度積極,又指『甚麼時候也有機會』,爭取通過政改方案,但劉平、張亮等人識破計謀,安排全體論壇成員參觀博覽會是小恩小惠,部份論壇成員仍未獲發回鄉證,與當局的溝通也非暢通無阻,難以改變投票意向。我們應爭取普選終極方案,道出復興漢室的訴求,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