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9日星期一

2402 - 董懵個人訪問異族

董懵以個人身份訪問異族,並與執政黨前主席連戰會面,異族當局指出他是按一般程序入境,沒有特別禮遇,也無任何官方會面的安排。
司馬徽門生李翔認為董懵是異族執政黨最可以接受的人物,而他近來在推動南蠻與曹操軍關係上又做出成績,訪問肯定負有政治任務,同伴程某也認為行程是帶有特殊的統戰、政治任務,並非純粹私人訪問,劉縉則認為行程反映兩地關係升溫,但仍須先從民間角度加深兩地友好的形象。

交趾政權斥資六百一十萬塊錢更新「交趾品牌」,在「飛龍」圖案加入三條彩帶,曾英在公佈時提及「確保宣傳交趾時不會與百姓脫節,打造交趾人都市的品牌」,又提及五項核心價值,即自由開放、積極進取、追求卓越、勇於創新及優質生活。但交趾設計師及百姓皆認為「交趾品牌」設計不協調及不中看。

「終極普選聯盟」就普選方案達成共識,公務員工會也加入聯盟。

西南某民族的部隊誤墮敵軍的陷阱,全員一百零四人中有五十八人獲救,有四十六人失蹤,該民族已否定受敵軍襲擊,又派員搜救失蹤者。

「我不明白董懵為何以個人身份訪問異族!」
「容我說句話,『交趾品牌』仍然笑話。」
「董懵是已故船王的長子,曾擔任某大運輸公司的主席,當選州牧後由其弟接任,與異族執政黨的連戰有交情,而他現在是南蠻政協副主席,李翔等人認為行程帶有統戰意味,並非『個人身份訪問』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選舉制度仍比異族差勁,至今絕大部份百姓仍未能選出州牧,以及只能選出半數論壇成員,『交趾品牌』只是宣傳手段,無助改善專制形象。我們應爭取普選終極方案,道出復興漢室的訴求,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