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0日星期三

2384 - 在法制上只是補選

儒學學者公會副主席楊某指出「有五位論壇成員辭職去引發一場補選,在法制憲制上只是補選,其他人如何將結果詮釋,或將補選方向以特別方法解釋,已非是否真正公投的事情」,至於立法原意及精神,是離開禮法的範疇。
公會主席高某則指出他只視之為一場補選,現時沒有法度限制議員辭職引發補選,又指出如相關立法方式及內容有違《基本法》原意,「儒學學者不怕再上街」。

「儒學學會公會主席楊某那廝指出『變相公投』在法制上只是補選!」
「交趾百姓是不好欺的,不會容忍惡法二十三條重新立法。」
「交趾政權堅拒承諾建安二十一年及二十四年會實施雙普選,故此社民連和公民黨以補選形式舉行『變相公投』,遭建制派抹黑為搞獨立,儒學學者公會指出兩黨的行動在法制上只是補選,符合交趾法度是必然的事。可恨南蠻政協委會和人大代表分化交趾社會,並企圖重提惡法二十三條,故此儒學學會公會主席高某指出如立法內容違背《基本法》原意,將帶頭上街!我們應於五月十六論壇補選投票,道出復興漢室的訴求,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