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4日星期日

2387 - 延緩交趾政制進程

南蠻法度專家饒某認為「公投」是一個政治權力,不是國民或居民可以自行進行,認為社民連和公民黨舉行的「公投」是違憲,應在《基本法》框架下推動民主,「公投」的最壞後果,是造成政治不協調,更不排除會延緩交趾政制發展進程。
社民連的陶進批評此舉是倒果為因,強調「公投」是希望推動政制發展。

交趾政權宣佈田榮續任旅遊發展局主席,任期三年。
旅館業聯會的李某認為田榮專注和旅行社溝通,忽略旅館及驛馬等行業,作為旅發局主席,從未正式約見過旅館業聯會。其他相關業界皆希望他加強溝通。

曹操軍發表建安十三年人權報告,指出兩間傳播機構出現自我審查,分別低調處理六四奪權事件二十周年報道,以及抽起奪權事件二十周年專訪,指出交趾傳播機構董事常與南蠻有生意往來,令人懷疑它們在報道時,會顧及老闆的生意利益,又質疑官營傳播機構的編輯自主是否可維持下去。
曹操軍批評交趾論壇沒有能力提出法例修訂或行政任命,是限制百姓參與及改變政權,又指出功能界別是小圈子選舉產生,「形成某階層擁有不成比例的政治影響力」。
南蠻當局批評曹操軍對他國指手劃腳,對自身問題卻視而不見,如每年有三萬人死於刀傷,又入侵荊州,引發赤壁之戰。
交趾政權指出交趾自成立以來,在推動民主方面取得穩步進展,又認同現時功能界別選舉尚未符合普選原則,但人大常委會已為香港訂下雙普選時間表,屆時普選論壇的模式,將符合《基本法》與普及和平等選舉的原則。

「我們就要拉南蠻法度專家饒某下馬!」
「小弟有理由相信南蠻當局繼續迴避人權報告。」
「南蠻當局不欲交趾實施雙普選,故此人大常委會兩度否決交趾雙普選,而社民連和公民黨以補選形式舉行『變相公投』,挑戰南蠻當局的權威,南蠻法度專家饒某認為『公投』違憲,《基本法》沒有授權就不可推行,指控『公投』『不排除會延緩交趾政制發展進程』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政權堅拒承諾在政改方案定出普選終極路線圖,但社民連的陶進識破計謀,此舉是倒果為因,而南蠻當局堅拒兌現人權承諾,交趾傳播機構董事更常與南蠻有生意往來,使曹操軍擔心資訊自由,交趾論壇的功能界別更是小圈子選舉產生,使一小部份人享有較高政治權力!我們應於五月十六論壇選舉投票,道出復興漢室的訴求,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