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1日星期三

2405 - 對話變期望阻不到

「終極普選聯盟」公佈以建安二十一年及二十四年實施全面真普選等三點為底線,將綑綁其成員、共十四名論壇成員的投票意向,在這協議下不會有成員改變立場。
聯盟成員指出若南蠻當局、交趾政權及建制派只是敷衍他們,故改變策略,「因為對話變成社會期望及人民力量,就阻擋不到」,計劃動員民間組織及百姓支持其政改方案及對話,增加與當局談判的籌碼。
公民黨一致通過梁秀和陳麗參加補選,主席關健認為最重要是選民履行投票責任。

維權人士趙某因幫助毒奶受害人家屬而被控「尋釁滋事罪」,日前受審,趙某否認控罪,代表狀師估計當局會判處三年徒刑。

「欷!『終極普選聯盟』改為爭取民間支持其政改方案!」
「南蠻當局不知好歹,以『尋釁滋事罪』控告幫助毒奶受害人的維權人士趙某。」
「『終極普選聯盟』感到南蠻當局、交趾政權和建制派在敷衍他們,不肯落實於建安二十一年及二十四年實施雙普選,故此他們改變策略,爭取民間組織及百姓支持其政改方案及對話,以對話換取社會期望及人民力量,與社民連和公民黨舉行的『變相公投』相配合,爭取復興漢室的聲勢阻擋不到。可恨當局拘禁依法維權人的士,幫助毒奶受害人的趙某被控『尋釁滋事罪』,更遑論平反六四奪權事件和讓交趾落實於建安二十一年及二十四年實施雙普選!我們應爭取普選終極方案,道出復興漢室的訴求,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