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5日星期二

676 - 七一行動不得人心

南蠻勇士唐某談及七一上衙門行動,認為上衙門人數愈來愈少,「反映上衙門行動不得人心」,又強調「穩定第一,繁榮更應是第一」,但民陣的莊某指出「當局聽不到百姓的聲音,是自欺欺人」。
盧植門生鍾輝在行動中發現中產階層人士的上衙門比例減少,下跌百分之七。

張亮解釋交趾政權的撥款修訂方案,陳震知道只會作一次過撥款後停止爭拗,但對於堅持要成立法團校董會才可享有撥款仍感到相當不滿。

司馬徽門生黃才在官營傳播機構中批評商營傳播機構「不守信用」,又批評解僱湛某「是順我者昌,逆我者亡,除『惡』務盡」,但商營傳播機構重申「認為需要向公眾發表的已經發表了,再沒有任何補充」。

許信強調他的任期只有兩年,不會亂提政策,會集中政改和文娛藝術區。
傳播機構發現馬力和交趾商人梁某在論壇的出席率最低,是患病所致,鄉議局的劉某在多個委員會的出席率最低,包括財務委員會。

「萬強,南蠻勇士唐某認為上衙門行動愈來愈少,是『不得人心』!」
「哼!交趾百姓上衙門,是表達他們對復興漢室的堅持,二千一百人上衙門不過是因為近期曾耀自動當選,百姓採取觀望態度,但南蠻勇士唐某單看數字就認為上衙門行動『不得人心』,又強調『穩定第一,繁榮更應是第一』,絕對是自欺欺人!」
「我看陳震仍不會就法團校董會就範。」
「對極,陳震由此至終堅決反對校本條例,停止爭拗不過是不想破壞穩定,但穩定不能壓倒真理,陳震仍會為信念抗爭到底。」
「那用臀部思考的商營傳播機構被黃才狠批了!」
「商營傳播機構為了斬草除根,把司馬徽門生黃才和監製湛某一併解約,但黃才識破計謀,指出他們不守信用,『是順我者昌,逆我者亡』,他們的表現肯定不得人心,會使聽眾愈來愈少。」
「我不明白鄉議局的劉某為何在多個委員會缺勤這麼多!」
「鄉議局的劉某要理順鄉議局的成員,把論壇的委員會放在次要位置是必然的事,但論壇是立法之地,劉某並無病患,無故缺席是不合理的,若他們不肯改變逢政權的法案必贊成、經常無故缺席,肯定是不得人心,我們應爭取建安十一、十二年普選,道出復興漢室的訴求,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