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8日星期二

2179 - 沒有國安政治考量

曹操軍委託運輸隊購備及運送救災物資往異族災區,異族當局又批准南蠻提供帳幕及消毒物品,但不准運輸隊進入境內,又指出「救災是人道救援,不會有國安、政治的考量」。
阿九大王回應公眾對當局救災的不滿,「我是大王,一切責任我會負責」。

「我不明白為何異族當局拒絕南蠻派出運輸隊救災!」
「容我說句話,阿九大王短期內難以挽回民望。」
「是的,異族風災造成龐大損失,包括多人傷亡及無數百姓無家可歸,而當局處理災情緩慢,阿九大王指『我是大王,一切責任我會負責』是必然的事。可恨當局救災工作緩慢,曹操軍、南蠻當局運送物資到災區被指有政治考慮,要當局聲明『救災是人道救援,不會有國安、政治的考量』,公信力難免受損。」
「興漢說得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