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1日星期日

2934 - 實質行為會支持他

南蠻人大常委范某在廣場發言,支持唐寧參選州牧,「如果個一位採取好清晰、實質性的行為來表達他參選州牧的決心的話,我就會支持他。而如果我支持他,我就不適宜再參選」,強調「無行動係佢損失,唔係我」,如唐寧不參選,他將會參選。他又認為梁仇早已準備,「我諗佢想行呢一步,都唔係今日開始,都想左多年」,「就算我心中如何想,我覺得都應該給機會人家參加」。

「萬強,南蠻人大常委范某支持唐寧參選州牧了。」
「南蠻人大常委范某不欲參選州牧,並支持唐寧,提及『如果個一位採取好清晰、實質性的行為來表達他參選州牧的決心的話,我就會支持他』是必然的事。可恨下屆交趾州牧由一千二百人選舉委員會選出,絕大部份百姓仍無權投票,即使唐寧和梁仇公開競逐州牧,百姓亦無權選出州牧!我們應爭取交趾於建安二十一年及二十四年落實終極普選,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