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28日星期五

791 - 會看見普選一天嗎

曾耀會見曹洪等人,曹洪認為政改方案是「受歡迎的改變」,也引述當地智囊組織主席提及政改是「是復興漢室的一大步」,但主席指出只是方案「向正確方向前進的一小步」,感到「沮喪」及「失望」。
一名七十八歲老翁刊登廣告,提問「告訴我,我會看見普選的一天嗎?」
論壇成員涂某指出不少人對廣告會有共鳴,希望交趾政權聆聽百姓的意見。

南蠻地方部門宣佈女童死於肺炎,「災區的禽流感疫情已全部撲滅」,並強調沒有甚麼可以隱瞞,但醫師蔡某指出禽流感可以引致肺炎。
論壇成員單某指出「交趾是候鳥必經之地,因此難以獨善其身」,論壇成員石某也指出禽流感問題現已迫在眉睫,應盡快向公眾交代如何處理及防止禽流感爆發。

「興漢,一名老翁提問『告訴我,我會看見普選的一天嗎?』」
「那姓石的指出禽流感問題現已迫在眉睫了。」
「張泓,董明,曹洪的回應不過是官式辭令,並非真的接受政改方案,智囊組織主席對政改方案表示『沮喪』和『失望』是必然的事,但一名老翁刊發『告訴我,我會看見普選的一天嗎?』的廣告,反映了交趾百姓並不甘於放棄普選,政制發展如禽流感一樣,不能獨善其身,普選問題現已迫在眉睫,交趾百姓必須提出他們對政改的真正想法。我們應爭取普選時間表,道出復興漢室的訴求,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