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28日星期一

822 - 神六武將來訪交趾

操作「神舟六號」的武將費某和聶某等人應邀來訪交趾,首日參加公開匯演,有三千人觀看,一名十六歲少年在匯演中表演水動戰台,聶某表示「國與家,確實是忠孝不能兩全,國家的事是大事,家庭的事是小事」,費某則相信「有國才有家」,當國家需要的時候,就要服從國家,指揮官胡某則指出他們是主動提供「神六」操作情況給曹操軍。
晚上,部份論壇成員應邀在禮賓府參加晚宴,馮本等人與武將握手。

支聯會的司徒某、資深儒學學者張某等人參加誓師大會,司徒某指出「再走二十年,我們也要走下去」,爭取普選後,會繼續走下去,「直至心臟停頓那天為止」,張某指出「我今日與普選有個約會,但我等了很久,等到我變白頭」,「如果我們不極力爭取普選,那我等到七十八歲都無普選」,湯駒則強調即使上衙門人數少於五千人,仍會反對政改方案。
議事廳成員陳某要求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支持政改方案,若願意支持,「球便會返回南蠻的一方」,會「給一個更好的政改方案」,林鼠則以信徒身份爭取支持,強調「社會怎樣行不是你我的決定,是神的決定」。

「那姓費的強調『有國才有家』!」
「林鼠心裡有鬼,把政改推卸給神。」
「『神舟六號』武將來訪交趾,是讓交趾百姓親身接觸武將,受到百姓歡迎,費某和聶某是武將,效忠國家、以國家為本位是必然的事,但他們也是人,相信他們完成出訪後就可暫停任務,回家休息和團聚。支聯會的司徒某、資深儒學學者張某等人參加誓師大會,是表明反對交趾政權提出的政改方案,用盡氣力積極爭取普選,可恨林鼠假冒為善,把政改責任推卸給神,絕對不會得到信徒支持!我們應於六日後參加上衙門行動,道出復興漢室的訴求,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