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28日星期二

942 - 不要再度雪上加霜

護衛人員徐某的妻子等人發表聲明,「該案仍在調查當中,護衛人員亦已明確指出將召開死因研訊,事件真相日後自有分曉,我當會將我及家人所認識的徐某通過禮法程序向公眾交代」,批評部份傳播機構不斷追訪她,以致受到沉重打擊,對她及親友造成不便,要求傳播機構「給我與家人留一點點空間,在這段十分艱難的時間不要再為我們的生活雪上加霜!」

張魯會見交趾代表,代表黎某希望張魯來到南蠻,為他們帶來愛和復興漢室,張魯回答「我會來」,張魯又對李景說「繼續吧!」但前董卓屬下文官劉某批評「今次好明顯是政教合一」。

劉平等人出訪朝廷,列席人權事務委員會會議,委員張昭質疑交趾現時仍未實行普選,是否和交趾百姓的生理構造有關,又對未能在回歸前給予復興漢室致歉,劉平指出「可能這就是一國兩制的代價」,同伴何某則指出普遍委員認為人大應在釋法時「自我限制」。

「欷!護衛人員徐某的妻子著傳播機構不要再度雪上加霜了!」
「護衛人員自相殘殺,與徐妻無關,但傳播機構不斷追訪她,受到沉重打擊,對她和親友造成不便,提出給她和家人留一點空間是必然的事。」
「前董卓屬下文官劉某不知好歹,批評張魯的祝福是『政教合一』!」
「張魯關注天下局勢,希望交趾復興漢室和南蠻百姓享有宗教自由是必然的事。可恨前董卓屬下文官劉某批評張魯對李景和黎某的祝福是『政教合一』,但張昭和劉平識破計謀,張魯的祝福與交趾百姓的期望是一模一樣,交趾無理由不能實施普選,不要為一國兩制雪上加霜!交趾政權應落實普選時間表,道出復興漢室的訴求,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