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4日星期日

1009 - 走私商賴暫緩遣返

曹操軍的中央公堂以嚴重的禮法議題、無可彌補的傷害、公益與私利的均衡為由,判定走私商人賴某的暫緩遣返申請有效,曹操軍尊重公堂的判決。
走私商人賴某指「我心情非常開心,曹操軍有這種公平的制度,我很滿意,我一直很有信心,如果不是,我怎麼會在宛城呆這麼久。」會向中央公堂就風險評估申請禮法覆核,相信會勝訴。

阿扁大王早前宣佈「權力下放」,但在野黨的阿九和宋某仍堅持要他下台,曹操軍則「期待異族當局能依據憲法及法度,澄清權力下放這件事情。」

「容我說句話,走私商人賴某暫緩遣返是曹操軍尊重禮法制度的結果。」
「對極。曹操軍以強者身份馳騁天下,除了強大的軍事力量外,尊重禮法制度也是他們強大的其中一個要素,走私商人賴某暫緩遣返就是一例。可恨南蠻當局無法證明他們具有完善的禮法制度,確保疑犯有公平的判決,有如阿扁大王提出『權力下放』一樣,使走私商人賴某有機可乘!我們應支持南蠻維權,要求當局遵行禮法制度,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