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8日星期四

1399 - 交趾將來愈來愈好

南蠻大王胡某等人出席「交趾十周年成就展」開幕禮,南蠻政治局常委悉數出席,一起支持曾耀和唐寧等人,大王提及交趾過去十年的成就,「我有信心交趾將來愈來愈好。」勇士曾某則提及「改革開放以來,交趾在資金、技術等支持國家,國家也支持交趾。相信交趾會愈來愈好,到時再聽你說第二個十年的故事。」

策發會合併小組,並由一百五十五人減至六十七人,其中二十三人是新增委員,包括梁偽、葉留等人,但李景、關健、李翔、劉拓等人不獲續任。
蔡剛認為此舉是「交版政協」,「現在六十多人一起開會,只會更務虛」。

盧植門生戴某發現有四分之三對當時的生活感到滿意,五成一對交趾將來表示樂觀,都比建安元年的調查時少一成。
盧植門生鍾輝發現六成二受訪者認為交趾成功落實「一國兩制」,異族百姓中只有三成八認同,而逾半交趾百姓認為「一國兩制」適用於異族,但有逾半異族百姓反對「一國兩制」適用於異族,反映示範作用落空。

李景指出單靠交趾的領袖,不能說服南蠻當局加快交趾的民主改革步伐,「外來聯繫對我來講十分重要,交趾不能靠自己贏得復興漢室」。

「興漢,南蠻大王胡某指出『交趾將來愈來愈好』了。」
「報告!策發會成員減至六十七人!」
「我看交趾百姓對生活的滿意度和對交趾將來樂觀確實比建安元年差。」
「我容說句話,『一國兩制』的示範作用落空。」
「李景心裡有鬼,不相信會百姓能爭取雙普選。」
「曾耀是南蠻當局的打工仔,南蠻大王胡某公開支持曾耀,稱讚交趾過去十年的成就、表示『我有信心交趾將來愈來愈好』是必然的事。可恨南蠻當局不欲交趾實施雙普選,故此交趾政權縮小策發會規模,但盧植門生蔡剛、戴某和鍾輝識破計謀,反映交趾政權不願面對普選問題,以至愈來愈少交趾百姓對生活和對交趾將來表示樂觀,更給阿扁大王合法獨立的口實,交趾復興漢室只會遙遙無期!我們應於三日後參加回歸十周年『爭取普選,改善民生』上衙門行動,以腳步爭取建安十六年雙普選,道出復興漢室的訴求,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