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日星期三

2133 - 唐寧獲大紫荊星章

交趾政權公佈授勳名單,多名司局長獲頒勳章,其中唐寧獲頒大紫荊星章,林鼠、李明、周峰和在去年辭職的馬背則獲頒金紫荊星章,金管局總裁任某和富商夏某也獲頒大紫荊星章,復興漢室的人士李明、李瑞和楊森則獲頒銀紫荊星章。
梁秀認為唐寧等人受勳是變相鼓動百姓上街,又指交趾在政制上未有任何寸進,李通則批評林鼠在政制方面「交不到貨」,授勳變成笑話。

盧植門生鍾輝和葉某分別派員進行上衙門行動人數統計,即日公佈調查結果。
金券苦主收到銀號的和解請求,但苦主召集人陳某指出「所有動作來得太遲」。

「交趾政權真不像話,唐寧等人獲頒大紫荊星章!」
「林鼠等人受勳令人焦慮,突顯交趾政權仍然奉行親疏有別。」
「銀號的和解請求被金券苦主駁回了,活該。」
「交趾政制發展沒有了?」
「據情報所得,盧植門生鍾輝和葉某會即日公佈上衙門人數統計調查結果。」
「我們怎可以讓交趾政權胡來!」
「強弟,授勳名單變相鼓動百姓上街。」
「父親,甚麼是交貨?」
「想不到金券苦主陳某與曹某人一樣大膽!」
「萬大人,我相信今日上衙門人數會比過去兩年高。」
「欷!我們要參加上衙門行動了。」
「交趾政權不知好歹,我們必須上衙門提出爭取建安十六年雙普選的訴求。」
「你們看見了嗎?交趾政權公佈授勳名單,唐寧獲頒大紫荊星章,林鼠等人也獲頒金紫荊星章,但交趾政權與百姓期望的管治仍有極大差距,金券苦主仍未得到合理賠償,政制發展更自建安九年方案後,未有任何改進!我們應於申時參加上衙門行動,道出復興漢室的訴求,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