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6日星期三

2776 - 要死我們就一塊死

正在接受保外就醫的維權人士趙某發表聲明,支持被帶走的藝術家艾某,「老艾這樣有影響力的人,如果我們都無法給他救出來的話,那我們所有人不可能得到任何的保障。我跟我愛人也說,要抓就一塊抓吧,要死我們就一塊死吧。」他又指出「我很慚愧我今天才正式公開出來說話,但不論如何,我必須要說話,我不能沉默,我們也拒絕沉默!」希望當局能夠明白並不是「唯恐天下不亂的恐怖分子」。

「容我說句話,南蠻當局已進入瘋狂狀態。」
「是的,南蠻當局擔心百姓自發舉辦的維權運動會威脅執政黨的權力,故此封殺『茉莉花革命』等維權運動,堅拒承認百姓有權自發推行民主政治,而藝術家艾某早前被當局帶走,維權人士趙某不惜觸犯保外就醫的規定,支持與他有同一待遇的藝術家艾某,指出自己很慚愧、拒絕沉默,又指出『要抓就一塊抓吧,要死我們就一塊死吧』是必然的事。可恨當局堅拒兌現申辦大競技會時的人權承諾,和平獎得主劉某等人仍被拘禁,我們應支持南蠻維權,要求當局遵行禮法制度,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