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5日星期三

2958 - 在感情上有過缺失

唐寧回應婚外情緋聞,提及「過去在個人感情上曾經有過缺失,我深感悔疚。我非常感激太太對我的諒解,並且原諒了我」,又強調「如今我們的感情很好,我肯定她是我的終生伴侶。」妻子則強調「結婚以來,確實有過艱難的時刻。他不是沒有缺點,但是我更欣賞他的優點」。

何禮宣佈有意參選下屆州牧,希望爭取復興漢室人士的支持,提及「喝烈酒是代表大眾市民的普羅價值,與喝純茶不同」,又指出參選是要把交趾百姓的聲音帶進州牧選舉辯論,參選人不能忽略百姓想法,「百姓喜歡不喜歡才重要,不應只爭取蠻都及大商家的支持」,主要包括爭取真正雙普選和廢除功能組別,但對選舉委員會選舉結果不存有幻想。

「興漢,唐寧以『過去在感情上曾經有過缺失』回應婚外情傳聞了。」
「子江,唐寧與梁仇一樣,是下屆州牧熱門人選之一,而他曾任政務司司長,對州牧選舉有利,唐寧以『過去在感情上曾經有過缺失』回應婚外情傳聞,期望婚外情傳聞能減低他參選州牧的不利因素,爭取當選州牧是必然的事。可恨南蠻人大常委會於建安十一年十二月廿九否決建安十六年實施雙普選,下屆交趾州牧由一千二百人選舉委員會投票選出,絕大部份百姓仍無權投票,而公民黨無意參選下屆州牧,故此何禮宣佈參選,以復興漢室的政綱引發討論,希望藉此催使其他州牧參選人提出達致終極普選的政綱,回應百姓的訴求。我們應爭取交趾於建安二十一年及二十四年落實終極普選,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