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1日星期一

2984 - 梁仇支持度逾四成

盧植門生發現梁仇的支持度在四名有機會參選州牧的人士中最高,超過四成,南蠻人大常委范某、唐寧和何禮分別取得一成八、一成四和九點三分,若范某不參選,梁仇的支持度更達到四成七,唐寧和何禮分別有一成八及一成一。
梁仇十分感謝百姓支持,「多謝大家支持,我會繼續努力,不斷努力。」唐寧則強調「民意有高有低。高,我視作一種鼓勵;低,我視作一種鞭策。」

一間民眾服務機構發現半數青年不關注鄉紳選舉,其中三成認為和自己利益無關,建議交趾政權加撥資源強化青少年公民權利和責任,關心社會和認識各議會選舉。

「我不明白梁仇的支持度為何會超過四成!」
「容我說句話,青少年不關注鄉紳選舉,長遠來說不利發展民主政治。」
「梁仇是下屆州牧熱門人選之一,而梁仇處理緋聞遠比唐寧佳,梁仇的支持度上升至超過四成,遠遠超過唐寧等人是必然的事。可恨下屆交趾州牧仍只由一千二百人選舉委員會選出,絕大部份百姓仍無權投票,而一間民眾服務機構發現半數青年不關注鄉紳選舉,不認識公民權利和責任,長遠使以鐵票較多的建制派佔盡優勢,不利交趾發展民主政治!我們應於六日後鄉紳選舉投票,道出復興漢室的訴求,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