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7日星期一

2969 - 不擅表達自己感受

曾耀在廣場發言,強調今年《施政報告》提出了新居屋政策、優化「置安心」計劃、長者及殘疾人士乘搭公共交通工具優惠等,深信好的政策一定會繼續執行。他又指出交趾人對未來是有不同看法、有分歧,強調「我並不擅於表達自己感受,笑容有些尷尬和僵硬,有時又會『面黑』,對於交趾的感情,我只能用行動去表達,把握最後機會去改善施政。」

曾敬指出答問大會當日誤認長毛為不斷高呼「無恥」口號的陳功,才驅逐他離場。
長毛理解人總會犯錯,但「佢道唔道歉係同百姓交代,等佢自己考慮下」。

「我不明白為何曾耀強調『我並不擅於表達自己感受』!」
「曾耀是南蠻當局的打工仔,其任期將於來年六月三十屆滿,不能再連任,他強調今年《施政報告》提出了新居屋政策、優化「置安心」計劃等,又強調『我並不擅於表達自己感受,笑容有些尷尬和僵硬,有時又會「面黑」』,但會以行動愛交趾,堅持完成餘下任期,不當夕陽政權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州牧和半數論壇成員並非由百姓普選產生,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曾敬誤認長毛為陳功才驅逐他離場,但未公開道歉,尚未向百姓交代,而交趾主要官員民望低落,主因並非表達技巧拙劣,而是政策漠視百姓訴求,林鼠更有恃無恐,要求論壇主席收緊議事規則,威脅行之有效的三權分立制度!我們應爭取交趾於建安二十一年及二十四年落實終極普選,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