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7日星期三

3223 - 我對自己也很失望

梁仇回應住宅僭建問題,強調對僭建風波令支持他的百姓失望,感到十分歉疚,「連我對自己也很失望」,又強調一力承擔僭建責任,希望外界能以其工作表現,「繼續相信我是有誠信的人、值得大家信賴的州牧」。
他回應號稱「公信第一」的傳播機構的聲明,指出同意聲明內容。機構強調整個過程均沒有受到干預,完全按照新聞專業要求進行。
州牧候選人何禮擬提出選舉呈請,希望公堂可以豁免呈請限期。

論壇審議《建安十五年個人資料(私隱)(修訂)條例草案》時,涂慎希望更多論壇成員在場辯論,響鐘要求點算人數,但只有二十九人出席,秘書長等人勸說陳功不果,主席曾敬宣佈流會,於本月廿七才恢復會議。
曾敬指出為趕及於任期結束前完成審議積壓的二十七項法案和決議案,會與秘書處和成員研究於七月初六及初七全日「加班」開會,並考慮擇日開通宵會。
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道歉,劉平指出四名成員不在大樓,並非刻意造成流會,會提醒八名成員留守論壇,「有約會也在附近」。
新民黨葉留也為流會道歉,但陳功強調六十名論壇成員皆有責任,葉順則指出論壇有排山倒海的法案要處理,對再流會表示「極憤怒」。

「那用臀部思考的梁仇以『連我對自己也很失望』回應僭建事件!」
「報告!論壇流會!」
「梁仇是南蠻當局推舉的州牧,曾批評唐寧在別苑僭建上誠信有問題,如今梁仇的住宅被發現有六處僭建,與唐寧別苑的僭建情況相同,強調感到十分歉疚,『連我對自己也很失望』,又強調一力承擔僭建責任,希望百姓繼續相信我是有誠信的人、值得大家信賴的州牧是必然的事,但何禮識破計謀,梁仇涉嫌欺騙百姓,有違反選舉規則之嫌,故此提出選舉呈請。可恨交趾州牧和半數論壇成員並非由百姓普選產生,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較早前獲通過的《論壇條例》議席出缺安排和即將審議的架構重組方案都是例子,而流會影響其他法案的審議工作,故此知識份子和新民黨為流會道歉。我們應於五日後參加上衙門行動,道出復興漢室的訴求,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