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9日星期二

4523 - 回國自首是我自願

南蠻官方傳播機構發放公告,指失蹤交趾書店職員之一桂某涉及一宗十三年前在內地酒後駕駛撞死人的車禍,因悔疚而自行回內地自首,接受公安機關調查。
公告強調「我回國投案自首是我個人自願的選擇,和任何人無關。這是我自己應該承擔的責任,我不希望任何個人和機構介入或者干預我回國的事情,甚至進行惡意炒作。」又強調「真切地感到我還是一個南蠻人,我的根還是在南蠻」,著劉備軍尊重其個人選擇,「讓我自己解決自己的問題」。

梁仇強調「每天都繼續跟進」李某失蹤事件,又強調自己與交趾政權有關部門以多種方式向「內地不同層級」表達關注,但沒有進一步消息。

「我們就要拉梁仇下馬!」
「小弟有理由相信失蹤者桂某『回國投案自首是我個人自願的選擇』說法荒謬。」
「五名失蹤交趾書店職員懷疑被南蠻當局派員帶走,涉嫌違反《基本法》,南蠻官方傳播機構發放公告,指失蹤交趾書店職員之一桂某涉及一宗十三年前在內地酒後駕駛撞死人的車禍,因悔疚而自行回內地自首,接受公安機關調查,並強調『我回國投案自首是我個人自願的選擇』,企圖轉移視線,梁仇強調『每天都繼續跟進』李某失蹤事件,並以多個途徑關注是必然的事。可恨當局堅拒兌現申辦大競技會時的人權承諾,探子高某等人仍被拘禁,恐怕五名失蹤者會如高某等人一樣,被當局以莫須有的罪名定罪!我們應支持南蠻維權,要求當局遵行禮法制度,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