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9日星期二

5382 - 毫不猶豫叫出口號

支聯會舉行六四二十九周年遊行,約一百一十人參加。
主席何禮強調要實現建設民主南蠻,必須結束一黨專政,支聯會會毫不猶豫繼續叫出口號,又強調很多人想威脅交趾人,「胡言亂語、假傳聖旨」,但不相信這些人的說話有禮法根據,又說即使叫口號後有任何後果,都願意面對。
聯絡辦公室法度部部長王某則認為口號是否違憲,這是老問題。

「交趾百姓是不好欺的,會繼續叫出『結束一黨專政』口號。」
「南蠻當局於二十九年前發動六四奪權事件,城樓外有數以千計百姓傷亡,而南蠻仍然奉行人民民主專政,維權人士仍被拘禁,故此支聯會舉行六四二十九周年遊行,主席何禮強調要實現建設民主南蠻,必須結束一黨專政,支聯會會毫不猶豫繼續叫出口號,不會害怕任何後果,聯絡辦公室法度部部長王某則認為口號是否違憲,這是老問題是必然的事。可恨南蠻當局奉行人民民主專政,維權人士仍難以爭取合法權益,我們應支持南蠻維權,要求當局遵行禮法制度,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