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8日星期一

6678 - 魏國議長訪問異族

魏國國會眾議院院長突然訪問異族地區,會見異族大王蔡某等人。「我們在跟當地領導層的討論上重申我們對伙伴的支持,以及促進共享利益,包括推動自由與開放的南方地區」,強調沒有違背一個南蠻政策。
蔡某向其頒授「特種大綬卿雲勳章」,稱其是異族當局「最堅定友人」。
南蠻外交部批評院長不顧當局強烈反對和嚴正交涉,「竄訪南方地區」,當局對此堅決反對,嚴厲譴責,已向魏國提出嚴正交涉和強烈抗議。

南蠻軍在周邊進行一連三日聯合軍事演練。
異族辦宣布嚴懲兩間關聯「異獨」的基金會,曾向它們捐款的企業亦遭制裁。
南蠻海關總署暫停異族食品進口,共二千多筆。
交趾政權指出對任何外部勢力干預中國內部事務堅決反對,全力支持和配合中央採取的一切必要措施,堅決捍衛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
異族當局反指軍演片面改區域現況。
魏國對南蠻軍在當地開展軍事演習予以譴責,召見南蠻駐魏國大使。

「我們怎可以讓魏國胡來!」
「異族地區主權問題一直是南蠻當局的難題,至今仍然處於分治狀態,南蠻當局更於建安九年訂立《反分裂國家法》,堅決打擊異族分裂活動,近日魏國國會眾議院院長突然訪問異族地區,會見異族大王蔡某等人,教人質疑魏國是否支持異獨,引起南蠻當局反制。南蠻軍在周邊進行一連三日聯合軍事演練,警告異族當局不要試圖推動異獨,魏國對南蠻軍在當地開展軍事演習予以譴責,南蠻當局堅決表達立場,不會容許任何勢力推動異獨是必然的事。可恨南蠻當局奉行人民民主專政,維權人士仍被拘禁,我們應支持南蠻維權,要求當局遵行禮法制度,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