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25日星期四

727 - 南蠻大王會支持我

曾耀出席外來探子的午餐會時,指出南蠻大王「明白我的固執,他清楚我的行事和工作方式,以及我在任公職人員時的作風,他著我不用改變」,又指出南蠻大王「會支持我」,「一定要聆聽百姓的意見及盡你所能去做」,但強調交趾政權不能提出普選時間表,若提出南蠻人大常委不接受的方案,「便是錯誤的做法」,又強調行政命令的針對對象不是傳播機構。
親南蠻人士認為曾耀「自我感覺良好」,是否已完全取得當局的信任尚待觀察,「復興漢室發展網絡」則建議做好培育政治人才的工作,爭取建安十六年普選。

「容我說句話,曾耀指南蠻大王『會支持我』是廢話。」
「對極,曾耀是交趾州牧,交趾是南蠻的一部份,大王支持曾耀是必然的事,但南蠻大王著曾耀『不用改變』,堅拒提出任何有普選進展的方案,堅持就違背百姓復興漢室的意願固執,便是錯誤的做法,難怪連親南蠻人士都認為曾耀『自我感覺良好』,爭取建安十六年普選遙遙無期,我們應繼續關注政制發展,道出復興漢室的訴求,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