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日星期四

1252 - 梁秀取一百一十一

梁秀宣佈他已取得一百一十一個選委的提名,正式參選交趾州牧,是交趾回歸十年來第一名有復興漢室背景的候選人參選,梁秀指出這是歷史時刻,「回歸十年第一次有一位民選成員正式以候選人身分,挑戰一個當局祝福的現任州牧」,又指出「這一百一十一位投了信任票、提名我的選委,我相信他們不是在想我可以當選或者入主禮賓府而去支持我,是要回應廣大百姓要打破封閉小圈子選舉而提名」,承諾「我不會做『寄生蟲』,亦不會令交趾繼續做『寄生蟲』」。
盧植門生蔡剛認為候選人不能閉門造車,促使他們要面向百姓,相信今次候選人的做法,將成為日後選舉的基準。

異族前大王李某指出「追求獨立是退步的,而且是危險的做法,因為這種做法不但把異族降格成未獨立的國家,傷害異族的主體性,也會引起曹操軍、南蠻當局很多問題」,強調異族早是主權獨立國家。
南蠻勇士楊某重申只要異族承認「一個南蠻」的原則、承認「九二共識」,我們都願意跟他們接觸往來,又指出「我們注意到了有關的報道」。

「萬強,梁秀取得一百一十一個提名了。」
「異族前大王李某那廝提出異族早是主權獨立國家!」
「復興漢室的勢力一改作風,積極參選選委會選舉,取得超過一百席,而梁秀的政綱是推動復興漢室,不容許州牧選舉三度蒙羞,在小圈子選舉內取得突破,獲得一百一十一個選委提名是必然的事。可恨南蠻當局仍意圖干預交趾政制,不欲交趾出現有競爭州牧選舉,但異族前大王李某識破計謀,李某絕不會賣南蠻當局的帳,不會承認曾發動六四奪權事件的南蠻為異族的主權國家,更不會效法曾耀!我們應爭取建安十六年普選,道出復興漢室的訴求,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