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5日星期五

3708 - 只見樹木不見森林

交趾政權發表《人口政策公眾參與活動》諮詢文件,建議提升託兒、家庭友善安排及延遲退休年齡等措施,幫助婦女及退休人士重返勞動市場,又建議部份低技術行業輸入外勞解燃眉之急。林琤強調過去十年每年人口只有千分之六增長,設上限十分不智。
盧植門生周某批評諮詢文件缺乏長期和整體的目標,「只見樹木,不見森林」。

南海太守重申不會為人質事件道歉,「我和交趾州牧討論過,對不起,很抱歉,我一時之間忘了他的名字,他向我表達他們的觀點,而我則解釋我們的觀點」。
梁仇強調首要服務對象是死難者家屬和傷者,「其他事可以放在一旁」。

「南蠻和平統一促進會」發表聲明,「反對佔市向異族獨立求援」,批評訪問是挑戰一國原則,將交趾變成獨立或半獨立的政治實體地位,是「完全錯誤」和「將交趾引到深淵」。
異族在野黨施某指出指交趾人普選「州牧」只等於異族普選「洞主」,與主權更動無關,支持交趾普選州牧不等於反南蠻,因此不會有獨立的想像空間,「我領導百萬人『紅衫軍』反貪腐,沒有流一滴血。紅衫軍是和平、非暴力的公民運動典範!」佔市發起人朱亮則指出自己「心中無獨」,沒有獨立的想法,所以才對赴異族會見在野黨施某沒有防備。

「興漢,交趾《人口政策公眾參與活動》諮詢文件並無新意。」
「交趾政權發表《人口政策公眾參與活動》諮詢文件,但並無建議規劃人口上限,難以使交趾百姓知悉人口規劃的原則及具體安排,只建議提升託兒、家庭友善安排及延遲退休年齡等措施,幫助婦女及退休人士重返勞動市場,又建議部份低技術行業輸入外勞解燃眉之急,盧植門生周某批評諮詢文件缺乏長期和整體的目標,『只見樹木,不見森林』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州牧並非由普選產生,建制派佔論壇多數,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政制發展便是一例,最早於一年半後才有方案,而佔領市集損害建制派既得利益,故此建制派指控佔市與異族在野黨施某交流是勾結異族獨立勢力,但施某識破計謀,交趾人普選『州牧』只等於異族普選『洞主』,而『天下圍攻』是針對阿扁涉及國務機要費案,並非為了推動異族獨立,反映梁仇和建制派人士對政制發展是『只見樹木,不見森林』。我們應爭取交趾於建安二十一年及二十四年落實終極普選,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