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1日星期日

4851 - 我不能不重新考慮

政務司司長林琤回應梁仇決定不競逐連任一事,強調「變化是非常巨大,我不能不重新考慮」,但並未就「選舉作過一丁點的準備,又強調今日放在自己眼前問題,「不是一個我個人名聲的考慮,是交趾香港整體的福祉,所以我會很認真地考慮」。
她認為護衛人員非常優秀,在示威前做大量工作,是遊行人士的好朋友。

新民黨葉留歡迎有競爭的選舉,有信心爭取足夠提名入閘,若當選州牧,必定履行為《基本法》二十三條立法的憲制責任。

護衛長盧睿回應退休指揮官朱某毆打一案,強調發還是常見情況,不存在包庇,對於朱案的刑事調查,護衛人員仍待律政司最後意見,才能決定會否檢控。

「那姓林的指『不能不重新考慮』參選州牧事宜!」
「梁仇是南蠻當局推舉的州牧,但非建制派在論壇選舉取得共三十席,南蠻當局擔心若梁仇連任,交趾將難以管治,不符合當局對交趾政策,故此梁仇決定以家庭理由宣佈不競逐連任,以免習核心難受,林琤強調『變化是非常巨大,我不能不重新考慮』,未就選舉作準備,葉留強調有信心爭取足夠提名入閘,必定恢復惡法二十三條立法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州牧並非由普選產生,建制派佔論壇多數,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林琤更強調護衛人員非常優秀,在示威前做大量工作,是遊行人士的好朋友,而今日是選舉委員會選舉,對州牧選舉有重要影響力,選民踴躍投票,如交趾政權繼續堅拒正面回應百姓的真普選訴求,下屆州牧勢必重蹈梁仇的覆轍!我們應勿忘初衷,爭取普及而平等的普選,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