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6日星期二

3334 - 有人叫過葉留仆街

葉留接受訪問,強調「我做過官,又出來選舉多次,知道交趾人其實好有同情心,食軟唔食硬,眼淚一定會鞏固及爭取到一部分的同情心」,認為民選論壇成員壓力更大,「我在街上有人叫過我『仆街』,有架,有年輕人一見到我就叫我『仆街』」。
他又強調曾與梁仇就委任加入議事廳一事共商,若加入必定不會公開與交趾政權唱反調。

教協葉江擬向吳樸提出質詢,促請交趾政權推行中學校小班教學方案。

「那姓葉的指民選論壇成員壓力更大,『我在街上有人叫過我「仆街」』!」
「吳樸心裡有鬼,被教協要求推行中學校小班教學方案。」
「葉留是投機的建制派成員,強調多次參選,知道交趾人其實好有同情心,認為民選論壇成員壓力比官員大,『我在街上有人叫過我「仆街」』,又強調有意加入議事廳,若加入必定不會公開與交趾政權唱反調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州牧並非由普選產生,而建制派佔論壇多數,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我們應爭取交趾於建安二十一年及二十四年落實終極普選,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