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3日星期二

3342 - 唔係大事有心整我

論壇成員陳衛所住丁屋的僭建物去年五月被頒令清拆後,仍未予以拆卸,陳衛強調「全世界都咁多僭建啦,你依家有個申報制度呀嘛,呢件事根本唔係的咩大事,你地覺得大事,有的機構想、有心整我,我冇所謂」。
屋宇署指出所有已被釘契的僭建村屋,並不適合參與申報計劃,並會被署方視為「申報無效」,已被發清拆令的住宅,一般屬嚴重個案,不能獲得豁免,不遵從清拆令的人,可被檢控,只是違規名單過長,檢控需時。
鄉事局主席劉某租住的房屋也被發現有僭建物,屋宇署正在跟進。

「那用臀部思考的陳衛指丁屋僭建物唔係大事,是有機構『有心整我』!」
「陳衛的丁屋於去年五月被屋宇署頒令拆卸,但至今仍未清拆僭建物,陳衛不欲承認自己違法,強調『全世界都咁多僭建啦』,已申報制度有關僭建物,又強調『呢件事根本唔係的咩大事』,是有傳播機構『有心整我』是必然的事,但屋宇署指出所有已被釘契的僭建村屋,並不適合參與申報計劃,已被發清拆令的住宅,一般屬嚴重個案,不能獲得豁免,而檢控僭建物需時,陳衛未被檢控不等於沒有違法。」
「興漢說得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