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4日星期五

3575 - 讓交趾決定我命運

曹操軍泄密者提及曹操軍於建安十三年起,多年來監控南蠻交趾的傳信系統,「我不是叛國者,也不是英雄,我只是一個中原人」,又強調「我來這裏不是為了逃避司法審判,我來這裏是要揭露罪行,我有很多逃離交趾的機會,但我寧願留下來,在公堂上與曹操軍對抗,因為我相信交趾的儒家思想」,「我希望讓交趾的公堂與百姓決定我的命運」,直至「被要求離開」為止。

梁仇在陳留與當地太守和商界人士會面,推廣商貿,強調交趾資訊「開放、流通而發達」、天下各國的經貿金融的資料「現成、完整而準確」,交趾是南蠻的「首席知識官」,在南蠻與曹操軍經貿關係中可以擔當「超級聯繫人」。

「父親,甚麼是命運?」
「強弟,曹操軍泄密者決定逗留交趾直至被引渡為止。」
「交趾奉行儒家思想,具有完善的禮法制度,而曹操軍泄密者公佈曹操軍的監控,監控範圍包括交趾的傳信系統,此事對曹操軍有莫大威脅,泄密者堅持留守交趾,『希望讓交趾的公堂與百姓決定我的命運』,以公民抗命對抗曹操軍的監控系統,表明不會在公眾利益逃避是必然的事。可恨梁仇是南蠻當局推舉的州牧,而當局的監控比曹操軍有過之而無不及,可隨時拘禁異見人士,維權人士黃某因成立『六四天網』而被判刑!我們應支持南蠻維權,要求當局遵行禮法制度,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