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4日星期日

1283 - 我會終生奉獻祖國

南蠻人大常委曾某強調自己會繼續留任南蠻人大代表,「如果國家要我承擔這個責任,我會勇敢承擔,義無反顧,終生奉獻祖國」,「人家都以為我好惡,但我只是心腸直,敢說敢講,我不會半途而廢,會做到生命最後一刻!」又強調南蠻人大代表必須愛國愛交趾,認為何禮等人並非愛國。何禮質疑這只是老標準,曾某沒有資格評論誰愛國,又指出尚未討論參選問題。

曾耀強調「做好州牧『呢份工』,不是做一場表演,參選畢竟是一件嚴肅的事」,解釋政綱和施政理念是最重要,故此當晚沒有駁斥梁秀提出的問題,梁秀指出他要為百姓解釋政綱,「講出了他們在心中抑壓了很久的說話」。
南蠻政協常委何某認為曾耀和梁秀在答問大會的表現都很出色,又認為梁秀沒有說話不需要負責任,曾耀雖太斯文,仍會支持曾耀當選。

「交趾百姓是不好欺的,終生奉獻祖國的人應不難看到。」
「對極。南蠻人大常委曾某堅持留任人大代表,對南蠻當局忠心不二,表明會『終生奉獻祖國』,『會做到生命最後一刻』是必然的事。可恨南蠻對愛國的標準是愛黨,南蠻人大常委曾某、曾耀等人就是明顯例子,但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何禮識破計謀,質疑曾某沒有資格評論誰愛國,梁秀參選州牧更不是如南蠻政協常委何某般『不需要負責任』。我們應爭取建安十六年普選,道出復興漢室的訴求,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