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2日星期四

1301 - 劉平所要陰間才有

曾耀承諾連任後會在任內處理政改問題,於年中推出綠書卷議案,會提出三個方案,全部都有「設計、路線圖、時間表」,又提出方案符合天下的普選標準,「我完全沒有排他性」,「所以不要說我們要普選就只有一種模式,一人一票單議會,我只衷心告訴你們,全天下都沒這種模式。我希望告訴劉平之流,他所要那些,真是陰間才有」,「我會盡量弄一個方案出來,我會爭取交趾六成百姓的支持,我會交給論壇。」又批評梁秀「那次敗筆,叫當局不准委任交趾官員,很敗筆,根本不信當局」,「我都知道他『不熟書』,但我都尊重他出來一起辯論。」

梁秀指出將來五年不應浪費了這些力量,復興漢室的人應跟這些力量「拍住上」,若曾耀連任,在新一屆政權不應把異己排除於建制之外,「任何為交趾好的事,我都不應該拒絕,問題是你在哪個崗位上發揮作用更大。」

「欷!曾耀批評劉平所要的模式『陰間才有』!」
「曾耀不知好歹,批評梁秀根本不信當局!」
「曾耀是南蠻當局的打工仔,而《基本法》第四十五及六十八條提及普選,故此曾耀不得不在綠書卷草案中提出三個普選模式。可恨南蠻當局堅拒承諾交趾可於建安十六年實施雙普選,曾耀可批評劉平等人『所要那些,真是陰間才有』,又批評梁秀根本不信當局,但梁秀識破計謀,是交趾政權堅拒信任六成百姓的意願,無視百姓的訴求,於建安九年提出加入委任成份的政改方案,企圖排除異己,最終被論壇成員否決!我們應爭取建安十六年普選,道出復興漢室的訴求,交趾百姓才有希望!」